木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床清梦压星河。

本来想单更,但是我好像涨了粉,就当是101粉给自己的小福利 真的开心。


一道冷冽目光戳的我生疼,我难受的皱了皱眉,摇摇初醒时混沌大脑。

努力睁开眼,企图逃过困意的束缚。

“起来了?”

陌生声音入耳,有一种冷冷清清,不不与世俗为友的感觉。

我毛毛躁躁,回头见一陌生男人。

那人桃花眼薄唇,薄凉得让人看不出他感受。

我有一种感觉,我绝对见过他,可我是在哪儿见过他呢。

人看上去生人勿近,我打量他许久,他却一个眼神也没给我。

我莫名烦躁起来,窗外正值午后,蚊虫的聒噪和蝉鸣的闹人响成一片,口干舌燥的感觉燃烧为气焰,急需降降火气。

门口一瓢浊水,我也没多想,一口气灌下去。

味道略有些怪异,凉凉的散出腥气。

我随即明白过来,双目瞪向那人。

人还是不动声色,漫不经心一句,

“少喝点。”

火辣毒蛇般气体从喉头蹿上,烧的有如千只白蚁挠心,撕裂感传遍全身,痛得我不想多说话。

外头绵云好像染上红晕,飘飘扬扬,娇娇滴滴。

“佟——”

闷响一声,又倒下去。


今儿晕倒两次,我头重脚轻,整个人都发着虚。

“嚯,寒山涧的都如此娇贵吗?”

那人戏虐的说,他斜斜倚着石墙,双脚懒懒叠开,修长手臂漫不经心交叉,手指一上一下敲打着石板,发出有节奏的清脆响声。

我不满涌上心头,却被一股强力拽到那人边上。

“对我有意见。”

“嗯?”

我声音闷闷,“不敢。”

自从进了肃帮,说了最多的两字就是不敢。

“我看你野心不小,最近有一招是经我之手锤炼过的,试试?”

只凭他这句话,我就猜到了他是谁,整个江湖也只有他张口闭口就是招数了。

“你是景恒?”

他撇我一眼,似乎没想到我能猜出来他是谁。

“是,不过这招虽强,却也只能用到男人身上去,想试试吗?”

我有些心动,因为景恒的的确确是研招第一人,能第一时间试到他研的招,也莫过于一种幸运。

“那…好吧。”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