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床清梦压星河。

其实我是没想到能写到第八章,好吧,那继续加油。


提刀完式。

天空中涌起漩涡,地板破裂成了几条细缝。

林临趔趄一下险些跌倒,他无用功般挥挥铁拳。

“我输了。”

龙城有个规矩,但凡人家先认了输,就万不可为难对方,可此时漩涡离林临近在咫尺,我心中有些乱。

迫在眉睫。

林临嘴角黑血四处飘散,烂布一条条掉落,可又能怎样?

我闭上眼,事到如今只能如此。

影分身。

衣角上摆倏然出现十个我来。

影分身可以把人变多,但伤害最终还会落在主体。

乱石穿空,眼花缭乱,只剩几声气游若丝的声音。

奋力一战,豁出去了。

风刃斜斜一刀一刀刮在身上,没几下就见了血。浓稠软热液体滑落,我头又开始发虚,脚步渐渐不稳。好在此时破空接近尾声,我方才松下口气。

我们都累在地上喘气,只听一声。

“以后你有事说就行。”

“你刚才一番出招我都要不行了,受了这破空,我恐怕要养伤不久。”

“多少也是救命之恩。”

“不愧是寒帮主的弟子。”

林临呸一声吐出血沫。

我轻笑两声,“受教了。”

就晕了过去。

恍惚间,我好像看到了林临奔来的身影。

可那身影又要比林临的瘦削几分,熟悉又陌生。

我心中开始明了,开始努力睁大眼睛,却撑不住生理上的反应。

“扑通——”

从善如流倒下。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