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床清梦压星河。

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最近的支持,而且我也写到了第十章也算很不容易,功劳都是大家的,鞠躬感谢。

然后家里最近出了一点事,可能有时候更有时候就没更,希望大家多理解多支持。


“双手合十,抛离杂念,心中默念山崩地裂,而后我会助你一力。”

景恒示意我按他说的来,我便站好准备动作。

合十…

山崩地裂…

随即他大掌送上,我顺势侧空一翻。碎石落下,声音震耳欲聋。

地板裂开几条缝,夹带石灰的风吹过,脏东西绞入眼眶里让我睁不开眼。

我们两人自动被划入保护阵里未免于难。

“呼…不错。”

景恒满意的点点头。

我放松瘫在地上,“你为何要下药?”

景恒轻轻不著痕迹扫了我一眼,“你小身板太虚,撑不住,药是特别针对这一招制出,既然你练的不错,药给你两服。”

他扔来四包黑的像漆一样的东西。“兑水冲服。”

我点头,“谢谢。”

窗外透出一点月光,清凉如轻纱似水银,趁着光我方才细细开始打量我现在处境。

由于我赢了林临,地方倒还不错,大到十床十椅十桌,小到舀汤的勺子都一应俱全。

我的石床比景恒的略小,绿藤蔓顺墙爬下,大有一番休闲舒逸之感。

“想要试你招的人如此多,为何单找我来?”

“…因为你胜了林临,武功应该不错,再者除了你,我也找不到别人来试——想必你也知道,我从不亲自试招。”

他顿了顿,用手指扒了一下稀松头发,把烂布条扯下。

这时我称这个当问道,“景前辈因为什么进来?”

景恒此时已经理好发,露出来的是一张年轻清俊的脸。

“让别人试了招,一不留神死了,要等四十九天才可以出去。”

他眼神孤傲向窗外望去,“啧,麻烦死了。”

我的手一阵搐动。

“别怕,这死不了,而且若不是寒帮主一直护着你,你也会觉得死是常事。”

“但我就好奇了,你这么懦弱,当时他是怎么看上你的?”

我垂下眼嘴型,几乎动也没动地说出几个字。

“这事就说来话长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