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床清梦压星河。

我出息了?!

LOFTER图书管理员:

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一等奖: @子夜旦未央  作品:《【原创小说】寄生虫》 

二等奖: @林  作品:《24》   

               @泥阿泥(置顶抽奖)  作品:《礼物》  

               @蕲虫  作品:《我老板拿错了女主剧本》

三等奖: @行星对撞机  作品:《【短篇】原生》 

               @浮船  作品:《24岁的一道“糖醋排骨”》

               @塔树Woodyo  作品:《去西部支教,你后悔了吗?》

               @刚田猛  作品:《柜子外面的世界》

               @暔先  作品:《他只是一个艺考生》

优秀奖: @啊!菠萝!(失踪了……)    @🍀雨木之森🍀    @芒角•FoPoTo     @水韫竹肃   @鸡肋    @紫辰   @木同   @Bubble Stone   @一台很穷的抢票机器     @二八载 

以上获奖者均会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官方私信通知,并收集相应的奖金打款信息,请大家耐心等待并及时提供。官方将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10-20个工作日内支付奖金。

 -----------------------------

希望大家都能拥有自己的灿烂生活。



--------------------------------------------------------------------------

六月,是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也是毕业的时节。

在这个毕业季,国内编剧平台好剧邦将在LOFTER开展#心酸又灿烂的TA 故事征集活动。

写下你经历的或者了解的,新生代的“社会初体验”,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

活动介绍】

网剧《心酸又灿烂的24》(暂定名)将由浙江南派影业、北京光树影业、杭州好剧邦共同出品,现正处于剧本创作阶段。该剧将以各个独立而联系的故事向社会展现新生代真实生活的一面。

现好剧邦在LOFTER展开故事征集活动,希望更多的新生代年轻人参与进来,用大家真实的经历共同完成这部作品的创作。

活动主题】

心酸又灿烂的TA

可以是新生代初入职场的各种奇葩经历,爱情中经受的波折考验,也可以是与父母的矛盾误解,对新生活的间歇性激情和迷茫。

【活动时间】

6月1日-6月21日

【活动参与】

1、创作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发布至标签#心酸又灿烂的TA  即可参与;

2、可以写一个极具性格特色的人,也可以是一件令你惊奇叹服的事;可以是一次特殊的工作体验,也可以是在平凡岗位中的成长过程;可以是亲身经历,也可以是你的一次“无中生友”;

3、立足于真实生活,用真诚、朴素的言语描述你或者你身边的事。

【活动奖励】

(1)内容若被采用,主办方将与创作者联系,确认授权及版权协议签订。

(2)将由专业评审团队(编审-制片-执笔编剧)+主办方依据内容质量及平台热度进行综合评判,选出以下奖项:

一等奖(1位):现金奖励1500元

二等奖(3位):现金奖励600元

三等奖(5位):现金奖励300元

优秀奖(10位):现金奖励100元

【活动细则】

1、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搬运、转载他人作品等均视为无效参与;

2、仅限活动参与时间内发布有效,投稿次数不限,单篇内容字数不限;

3、参与活动的内容如被采纳,将由主办方主动联系创作者确认授权及版权协议签订;

4、严禁刷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标签展示及参赛资格;

5、外链、图片文字等非站内完整发文形式不视为有效参与;

6、同一用户可分别参与多个站内创作活动,但同一篇文章仅限参与站内一个有奖活动;

7、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发放时由官方代扣代缴税金;

8、获奖名单公布后官方将通过站内私信的形式收集打款信息并明确标注填写截止时间,超时未提供则视为自愿放弃领奖,请大家务必留意私信;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杭州好剧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LOFTER所有。


评论

热度(626)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